欢迎访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综合新闻

News

2024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招生就业办公室 编辑:信工宣 来源:学工部 时间:2024-04-12 点击量:84

为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和联系,共同提高学生工作建设水平,2024412日,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晓乐、学生处处长李霞、招生就业处处长赵泽人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彭萌萌、学生处处长金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并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彭萌萌代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长期以来两院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有着广泛的合作交流,此次调研交流更是提供了双方互相学习、相互促进的契机。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晓乐对杭电信息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双方交流探讨的几点问题。双方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数字化建设等展开交流。



心理健康与生命教育中心主任马晨曦从一个中心、两级场地、三支队伍、四大平台、五个有效举措方面总结介绍了我院心理健康工作,多措并举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学生发展中心主任沙从丽分享了我院“一站式”建设经验,在整合学院资源的基础上,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和党群服务中心整合,整体规划建设,希望通过线下服务大厅和线上服务平台两个阶段聚焦学生需求,助力学生发展。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蔡素介绍了我院2023年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及我院大学生就业思政教育引导情况,希望能在升学就业方面和杭州商学院加深交流。




随后,双方围绕心理健康医校合作、心理危机动态排查及干预机制、学生管理数字化平台运用、青创中心、“一站式”事务大厅业务协调、特色班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我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大厅和心理健康与生命教育中心,现场调研“一站式”社区规划管理及心理咨询室建设情况。双方表示要加强合作交流,推动彼此在特色项目建设、人才培养、升学就业等事业上取得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