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要闻

Important News

2024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青春当“燃”,奋力备战 ——学院召开2024年浙江省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抽测动员大会
作者:严军锋、王德超 编辑:信工宣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4-04-10 点击量:10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通知》和本学期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410日下午, 2024年浙江省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抽测学生动员大会在学院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萌萌,体育教学部主任严军锋、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德超,经济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的300名同学和辅导员,体育教学部的四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体育教学部主任严军锋和体质测试负责人王孝先老师向在场师生介绍了本次省抽测工作的整体安排和前期集训的重要作用,并详细部署了集训的分工、日程安排、值班安排、考核奖励、注意事项等,鼓励现场学生团结一心,遵守纪律,积极备战429日的浙江省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抽测。



最后,彭萌萌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在场师生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抽测工作要宣传到位,管理到位,训练到位,安全到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表示学院将以培养集体主义精神为核心,以增强身体素质为目标,为同学们搭建展现自我、融入集体的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全面加强 “体育育人”工作,营造的浓厚体育锻炼氛围。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尽最大努力展现自我,积极训练,在省抽测中取得好的成绩。

此次动员大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省抽测的内容与规定,对接下来的集中训练有了更好的理解,加强了同学们对于体育锻炼的重视程度与积极性。

动员会后,在体育教学部老师和助理教练的带领下,所有学生开始了本次抽测的第一次集中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