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要闻

Important News

2024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我院赴浙江创新馆参观学习
作者:陈浩瑜 编辑:信工宣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24-03-21 点击量:4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和全国两会精神。3月21日,学院党委聚焦科技发展前沿,组织教职工赴浙江创新馆开展“聚力教、科、人融合发展,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主题党日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科技创新,凝聚发展动力。学院副院长郑皓、副院长卢文军、纪委书记张馨艺及部分中层干部、办公室主任、专兼职组织员、骨干教师等70余人参加。



浙江创新馆位于未来科技城,馆内6800多平方米的展厅集中展示了1000余项代表浙江尖端科技力量的科技成果,涵盖三大科创高地、碳达峰碳中和、海洋强省、科技强农等多元主题,通过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浙江在科技创新领域的辉煌成就。




在场学院领导和教职工先后参观了创新成果展厅、印象厅、创新策源展厅、创新体制机制展厅、远景厅等展厅,深切体会到浙江科技创新波澜壮阔的历史轨迹,对浙江省坚定不移地贯彻实施“八八战略”,努力构建成为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创新发展道路有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同时,见证了浙江在支撑国家重大战略、打造三大科技高地以及推动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等方面所取得的具有标志性的创新成果,这些成果不仅彰显了浙江的科技实力,也为中国乃至全球的科技创新发展贡献了浙江智慧和浙江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大家提供了直观感受科技自立自强生动实践的机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对数字化改革和科技创新的认识水平,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将数字化赋能融入日常工作,在讲好浙江数字化改革故事的同时紧紧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加强改进创新学习方式,努力在浙江先行示范中贡献信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