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要闻

Important News

2024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学院院长管力明等一行赴东软教育科技集团进行调研访问
作者:宋华江 编辑:信工宣 来源:党政办 时间:2024-03-21 点击量:182

3月19日,学院院长管力明等一行4人赴东软教育科技集团进行调研访问。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兼高等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邓海波等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邓海波对管力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东软教育的发展历程和生态布局。邓海波表示,二十余年来东软教育以学习者的价值创造为核心,始终坚持“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理念,依托东软雄厚的产业优势与学历教育丰厚的办学积淀,将领先的教育理念、方法、模式、体系、标准等数字化、产品化、平台化,以专业共建与产业学院、智慧教育平台与教学内容、实验实训室解决方案等多种形式,以数字工场作为实施载体,用一流的教育产品和服务为更多的高校开展IT教育赋能。

管力明首先感谢海波副总裁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他强调,学院一直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提升本科教育质量,加快推进内涵式发展,全力打造一所校园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厚、专业特色鲜明、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创业创新型本科大学。管力明表示,期待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不断推进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和协同育人机制,构建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探讨共建产业学院。



会议期间,管力明在东软教育科技集团高等教育事业部咨询部部长赵凌云、华东区校企合作经理范雅雅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软件园校区、东软集团河口软件园。深入了解了东软教育在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智慧教育等方面的优势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