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要闻

Important News

2024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编辑:信工宣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4-03-20 点击量:188

3月20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艳主持并领学,党委副书记彭萌萌作交流发言,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王艳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作出的一系列事关关键之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确立了奋进坐标,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艳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在学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及时做好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等相关重要论述,结合学院实际找准“发力点”;二要坚持党建引领,形成推动发展强大合力,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贯彻“实”的要求,坚持“严”的基调,高质高效推进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三要对照学院总体安排,强化担当,谋划好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创新项目,切实把落实会议精神转化为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彭萌萌在交流发言中指出,2024年全国两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聚焦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传递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心,再次充分展现了开放自信的大国新形象。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彭萌萌强调,一要端正指导思想,坚持德育为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进一步探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要创新育人模式,赋能学生全面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部署要求,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贡献信工独特的智慧和力量。